我是祖国小黄花

祖国的小黄花,虽黄但红!爱吃肉。(本人现在初三,需要准备中考,所以不长时间在线,见谅)

T:文笔挑战“我是谁?_______________”

我是谁?

我见过猿猴站立,高举火焰。

我见过人们齐聚,组成城市诞生文明。

我见过金字塔修的越来越小,君权神授的王朝被攻破,“种姓”的迫害影响着幼小的孩子。

我见过民主的诞生,听过苏格拉底的名句。

我见过朝代更替,大化改新写上了属于他们的文字。

我看着欧洲蓝色逐渐诞生。手工工厂与租地农场慢慢取代庄园,希腊与罗马的文化带着创新复苏,让人们思想繁荣,一条条通往“天堂”的道路被航海家开辟,却没人知道这给其他地区带来多少灾难,黑色皮肤的孩子在哭,哭着要回家。

我着着世界上的孩子慢慢交流,让他们认识到自己的世界,多么大。

我看着一个新的国家诞生,新的制度保障他们的权益,却没有看见制度的外面,是黑色孩子和土著人们的泪水,我看见了。

我看见一个落魄的美术生,犯下了滔天大错。

我看见地上的人们在痛恨战争。

我看见又一个孩子拿起美术生的武器,接着犯错。

我看见一个城镇,血流成河,没有一个活人。

我看见白色的鸽子飞舞带来欢笑。

我看着一展红旗被举起,然后变成赤鸟飞去,跑到了蓝天上。

我看着光明变成灯塔,将自己束缚。

我看着最古老的孩子奔跑着,追上来。

我看着这一切。

我见过这一切。

我是谁?

我是历史,不会忘却的历史。

【历史可能会顺序不对,抱歉】

评论